2014/5/17

【台南.關廟】2014 0404 - 5 關廟美食 夜市繼續吃(李家 臭豆腐/蚵仔煎/彈珠台)

接著  轉戰夜市
先到的是在夜市外圍 南雄路邊的李 臭豆腐
這並不是我以前常吃的店  騎車經過 看到她寫  菜市場50年老店
就來試試看~~

關廟美食
 

h就是所在地拉


古早味  總是可以吸引過路人的目光

沒看到有小份的
點了好大一盤  差點吃不完:P

店家名片~~

青蔥  滿滿的 看起來清新又可口:P


這份是大份的~~
有六塊  還有滿多的泡菜~~

中間也有挖洞放醬汁

外皮很酥收的也很乾
裡面吸滿了醬汁後很juicy
醬汁的味道也可以  我覺得 可以來試試看


話說 這邊夜市是星期一跟星期五才有的歐~~

老攤子了  在關廟夜市很久的攤子

一次料理好幾份

怪了  中間那一份怎麼比較大?



很大一份哩~~

蚵仔挺鮮的  老闆看到我在數蚵仔 數目 主動跟我說 大的有6顆 小的話就8顆左右
哈~~真是不好意思 :"{


鮮  話說台南的蚵仔 很好吃歐
連花蓮知名蚵仔煎的蚵仔  都是台南北門產的~~~

順便  玩一下  彈珠台~~

很久沒玩了~~

準備  大展身手

口香糖 一條  好像也不錯啦~~

不然  如果是空空的 也很尷尬阿:P

射氣球也很好玩~~

一局有4支~~

恩 水球比我想像的難射中  哈

不過  水球倒是拍起來很好看的



人不多 不過卻是我們這邊唯一的夜市
走走  也挺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