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5

14 春 日本行 0315 - 7 東京 上野 阿美橫町 買甜點 + OS/松本清上野店 + 二木菓子店

從JR上野站出來就可以找的到瞜
不忍口應該是最近的地點
山下口也可以  而且那邊有一蘭歐~~(還是24小時的耶)

[行程] 2014 03 春 日本行 : 鐮倉 + 橫濱 + 小江戶川越 + 東京


離開谷根千  到了日暮里站

到上野就一站
標示很清楚

車次很多的~~


中央出口  就可以走到不忍口或者是廣小路口

走  看到不忍口拉

不過  後來我迷路了  到了山下口  也看到了一蘭拉麵

不忍口在裝修  難怪我找不到

其實兩個出口很近拉~~
而且不一會就看到了阿美橫町的立牌~~

人潮洶湧阿
而且好多台灣同胞

這位小哥~~

這上面可是鐵路歐

威~~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1-5
営業時間 9:30~20:30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OS了  先前在新宿買的很開心

2013 Tokyo - D2 - 9 新宿東口藥妝介紹(Sundrug, 松本清, OS DRUG)



這次在這邊有稍微的逛了一下  不過阿  我覺得  還是新宿的便宜一點
但是這邊店面比較大  貨色比較齊
人也相對的很多歐~~


阿美橫町就像個大菜市場~~
蝦米都有  還有台灣的泰山八寶粥 跟牛奶花生耶~~
後來才發現  這邊 即期品多

這應該就是這邊有名的鐵火丼(海鮮丼)
在網路上  評價兩極
有的說便宜又好吃 有的說便宜沒好貨~~
所以  我們就跳過了

恩  選擇很多 而且價格不貴歐

這裡有好多沙威瑪  走過路過我都很想吃~~:P

也有有名的  阿美橫燒~~

看起來有點像鹹味紅豆餅(裡面應該是有加菜之類的)

這時候  我錯過了二木菓子店的入口
右邊那個白色箭頭的就是了~~
當然主要的入口在另外一條巷子裡

看起來很可口的起司條~~
可惜是即期品

眼花撩亂的商店

好多的咖啡或者是茶~~

乾貨當然也不少

俗拉~~後來有看  這是兩個月後就給她過期瞜
要送禮或者是自用的  要注意歐

驚人  這邊也有賣海鮮

大人氣章魚燒

呼 找到了   二木菓子店

有兩間很大的店面~~人潮洶湧的



這邊看到的是 些面調或者是乾燥食品

味增湯~~



拉麵耶~~



抱歉~~都被台灣人買光了~~



再度錯過的 草莓~~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便宜耶~~

風趣的老闆
我本來只想拍拍黑鮪魚的
他以為我要拍他 跟鮪魚

就當了我最佳男主角

這樣一塊 12800好像不貴  指示不知道新不新鮮瞜



有台灣菜耶

只對你便宜~~

發現  上野松本清 有最便宜的眼罩  

不過其他的商品倒是沒有便宜到哪去~~
看來 每家店都有其特色的商品

鮭魚  看起來也很好吃



很威的螃蟹~~






這有蠻多的特色小吃~~



到處都有草莓~~現在想起來都很懷念




回飯店放大採買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