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台南.歸仁】2013 1122 - 漁頭海產餐廳 好吃歐

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北路一段11號
06-2399088
11:30-14:00、17:00-22:00

漁頭海產位在歸仁區公所後方
這次回家吃比較好的一頓 (應該是說 是餐廳類的)

台南小吃集錦

家族聚餐  來這邊好像挺方便的
據說海產新鮮 價位公道~~
海產店特有 滿滿的新鮮食材
蝦仁也頗大的~~
不知道是啥魚~
鮭魚頭~~
海瓜子  快炒店必備~~
蝦子  不過我不太愛這一種~~
感覺現燙熟的比較鮮~~


說真的 這些魚我都不認識~~
哈~~

不過  畫面右邊這個應該叫做"三角仔"
我們這次有點 所以我記得
開瓶就歡喜  這名字挺不錯的~~

豆干小菜

海帶小菜~~

薑燒松阪豬~~
味道夠  肉有彈性  很下飯
現在都好流行松阪豬  不過是知道他是啥意思 還是就是"松阪"豬?

炒海瓜子  有著台南料理一貫的鮮"甜" 我喜歡~~

炒水蓮~~
加上蒜片跟豆豉  也不錯吃 脆脆的  吃起來會ㄎㄠˊㄎㄠˊ的

三杯杏鮑菇
收的還算乾  一樣  很下飯

炒麵  我覺得一般般

炸蚵酥~~也是我們家族聚餐必備
我也很愛~~

沾胡椒鹽  或是蕃茄醬  都好

鹹蛋苦瓜
不會很苦  很好~~

周氏蝦捲  好吃耶
台南安平的名產  這邊也吃得到~~

烤小捲~~
沾點檸檬  和胡椒鹽  好味

ㄜ 我不吃的 炒牛肉

清蒸三角仔
雖然跟肉魚長得很像
不過肉質卻天差地遠
三角仔 嫩多了  也比較適合用來清蒸
如果是肉魚  可能就比較適合用煎的 會比較好
三角仔斷面秀
肉質細膩  刺也不多 適合清蒸
澎湃的魚湯~~
除了各式各類的丸子 還有蔬菜 
應該是鮢過魚 
也是種石斑 適合用來煮湯 膠質多 肉質有彈性

吃一頓下來  我覺得這家不錯
雖然不知道價位多少  不過網路上看到一個人大概就4-500左右 
當然  也看你點的是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