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6

【台南.關廟】2013 1122 1 關廟小吃 (菜市場蚵仔粥 + 米農莊 米糕 + 日益號雪淇紅茶 + 廟口煎餃)

又回到我熟悉的小吃攤
好吃又便宜又新鮮的  早餐
真是幸福~~
台南小吃集錦
 

不知道幾時開始有的名字
克義小吃 有我最喜歡的蚵仔粥

這裡也有賣粿仔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這個~~
另外一家比較好吃

2012 June : 台南吃透透 : 早餐篇 (關廟) 嘉祥煎粿仔


南部特有的  煎虱目魚腸
脆脆的  真好吃

這邊的粿仔比較小
嘉祥的  比較大  而且  我覺得好吃的多

看起來很是可口的煎魚腸

簡單的只有醬油跟烏醋  配上薑絲還有蔥花一點點
酥脆脆的口感  很不賴~~
沒有你想像中的腥味 倒是讓人不斷回味

好吃的 蚵仔粥~~
有滿滿ˋ的油條+跟蚵仔+還有虱目魚~~
一碗35很棒

新鮮又好吃 湯頭又很甜~~
開心~

這醬料 多用在粿仔上面

加上辣椒  湯會更有味

傳統的菜市場~~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樣的景象哩~~

米農莊 也是我喜歡的早餐  或是午餐

米糕+排骨酥湯 真的很滿足拉~~
米糕鬆軟又夠味
排骨酥湯濃郁又有肉~~
讚~~

北部米糕不常見
不然就是很貴~~

2013 1116 板橋大遠百 美食街 - 府城 台南 清蒸蝦仁肉圓 米糕 好吃 但是好貴


好喝的排骨酥湯
真的也在我加這邊才有的吃阿~~

那個冬瓜軟爛到不行
排骨酥也很好吃  

這也是很傳統的飲料

還記得小時候  這也是我很常來的店耶

現在一年可以喝個1-2次就很多了

傳統的製冰設備

我喜歡這雪淇紅茶

走到山西宮廟前

大年初一 山西宮拜拜+關廟國中/小

也有我以前念國中常吃的早餐
煎餃
很便宜  調味很簡單
醬油跟辣椒膏

沒有很大  不過味道清爽的很好吃~~

真是滿足的一頓早餐 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