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4

2013 Tokyo - D4 - 7 新宿 風雲兒拉麵 沾麵 (新宿西霸王)

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14-3 北斗第一ビル 1F
月~土(日曜・祝日 定休) 11:00~15:00、17:00~21:00

新宿地區知名的拉麵店 常常都要大排隊的呢~~
而且也在店內看到了 好多個獎牌 看起來真的值得期待

這邊的湯頭的:是以四國瀨戶內海的魚貝系,加上日本國產的雞和昆布
熬煮出來呈現白濁有濃厚滋味的高湯然後還有每天限量15分的雞蛋汁沾麵 (每天17:00開賣)
不過  這次我就沒刻意去排了

2013 Tokyo Trip 盛夏的初訪 (行程總表)


不過阿   他不是很好找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找法
首先先走到LUMINE門口

往對面看  你會看到洋服的青山
然後阿

你可以看到有一家麥當勞
麥當勞跟洋服的青山中間的小路 (也就是有兩位路人的那條)一直走

就會看到代代木二丁目交警
然後 就可以順便看到在旁邊的風雲兒拉


5點多到的
本想說 會不會有機會吃一下  蛋汁沾麵的....黑~

2007年開始

看起來很常有人排隊歐
人如果太多要排到對面去哩

http://www.fu-unji.com/index.html
官網



沒有圖片的售票機
可是會讓人卡關的呢~~
右上的是沾麵
左上的拉麵
下面框起來的黃色的是限量蛋汁沾麵

看圖說故事  總是會的吧~~
其實我也看不懂
得製應該就是豪華版吧~~有多蛋跟叉燒之類的

黑~~沒吃到的蛋汁沾麵

豪華版沾麵 跟一般版拉麵
然後  店員會問你要正常量(並盛)還是大碗的(大盛)
一開始店員問我我還不知道他要幹嘛
後來他說了normal? 我才回神過來

不好意思拍 不過這裡的店員都相當有型
男的帥 女的美

店面小小的
我們就站在正後方排隊  我想吃麵的人應該很有壓力
或者是他們已經習慣了~~

湯鍋?

大家都吃沾麵說~~

真的是年年得獎
如果一年一片  那他有4片了 開業過5年多

還有這個也很厲害

讓我想到以前的漫畫  城市風雲兒 哈

都要有的冰水

這邊用的是比較粗的麵~~
涼涼的很爽口+彈牙

看官網介紹
這邊用的是雞骨熬的+昆布+魚介
所以跟以前吃到的W系拉麵比起來  沒那麼的厚
不過上面那一坨柴魚粉  也是讓整個沾麵汁
有滿滿的海鮮風味~~所以吃起來濃郁卻沒有壓力
雞骨與海鮮在口味上的拿捏也顯得很平衡合協

豪華版的蛋~~

還有好多的叉燒碎肉

again比起沾麵  口味明顯偏淡的拉麵
所以感覺就沒那麼強烈
但  也是好吃的拉麵一碗
上面那麼多的細蔥  也提供了不同的口感

配料跟沾麵差不多

這樣左右都起來  就一碗麵了耶

筍乾

好吃的蛋

不怎麼優的湯:P

還有這壺裡面的柴魚高湯真的很難倒
而且味道很稀



其實從這個出口比較近拉~~不過剛好都是我沒用到的地鐵~~
就留給 有緣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