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3

【台南.中西區】2013 0212 台南 東北酸白菜火鍋 (高中同學會)

台南市府連路56號
06-2131723
人數到齊才能開鍋~~
在網路上一直看到這樣的說明 而且當天到 也是如此
所以  最好比預約時間約個早15-20分鐘
這樣才能輕鬆的吃阿
因為現場人超多的  隨時都有人等著去後補




這個餐廳挺妙的 格局很  多格
還有包廂呢~~
不過是挺大的就是

自助式的配料區
每一道菜都有用保鮮膜包起來
感覺味生許多



感覺好像以前流行的石頭火鍋  每一盤菜多少錢都寫在上面了

醬料區~~
你可以選擇自己調或者是選擇店家準備好的麻醬豆腐乳醬


這就是店家準備好的 可以看到豆腐乳和開後才發現 醬油下面 有麻醬耶

就像店家寫的
只要加點蔥或者式辣椒就好吃了
真的是很好吃~~

我同學居然吃到有VIP
這可是要累積消費10000才有耶~~

這邊的消費方式
是看幾個人點多少的鍋底 (裡面有附酸菜跟白肉)
然後在自己去拿要吃的火鍋料

娃娃菜


蝦仁漿 <== 這好吃
左邊的不知道是啥漿

店員 會幫你把你拿上來的菜
一股腦的放到鍋裡面去
然後蓋上蓋子  就等著煮熟拉

涼拌羊腱肉  我覺得沒有很厲害~~~

蟹棒腿

豬肉盤

茼蒿

我只加了點蔥而已~~

看到這滿滿的一鍋了
蠢蠢欲動的  大家很快的掃光了:P
這邊的湯頭還算不錯 (不過基本上我不是酸白菜鍋的big fan)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它家的高湯似乎不會讓湯的酸味跑去太多
因為一般吃的酸白菜鍋  第一輪的酸菜吃完後
湯就不酸了~~這邊的還算不錯



超特別的餃類  小白兔
好妙  可是  不怎麼好吃:P

來個特寫
感謝大家  讓我拿了這一盤
而且我還只吃了一個

28號 27號跟16號

36號跟

點不出來了
總之 是合照

高中畢業都快14年了~~好快阿
時間真的 改變了很多~~
不過看到老同學  還是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