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2012 0909 一風堂 初訪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
電話:(02) 2562 - 9222
營業時間:11:30 - 00:00


這不是自動販賣機
這是排隊用的

上面有你的序號  加上QR code可以隨時利用手機 看排隊的狀況
不用在店門口望穿秋水了

不過以為下午1點來吃 沒想到 還是得排超過40mins 假日真的人很多

最近真也不少 日本拉麵店 來台設點
很不錯

博多 一風堂

菜單是也



左邊的那個  芝麻轉轉器  很有趣
讓我不禁想到  餵小鳥用的

比較特別的是  這邊有提供蒜頭  右邊那粉紅色的工具就是用來擠蒜頭的 


打開後  把蒜頭 放到中間的凍裡面
用力的給他一壓 就OK了


紅色的名片  的確跟黑色很搭


紅丸新味 NTD 230 <== 好吃耶
在很厲害的(濃郁)的豚骨湯中  加上辣味增醬以及香油
我覺得  真的很好吃
細麵本身  略微的偏硬
湯的味道  不會水水的  有的湯喝起來  你可能會覺得味道不夠
可能會有少那麼一點的感覺
但是   一風堂  在這平衡點抓得相當的不錯
叉燒肉的本身 也相當的不錯  厚度有夠  柔軟有家分

這碗拉麵  大概是我現在心目中的冠軍了

如果不算樂麵屋的焦蔥拉麵


辣肉味增拉麵 NTD 230
這湯底也是豚骨 加上一風堂自製辣肉味噌。
盛上五花叉燒 淋上香油
我個人覺得還好  吃起來有點像擔擔麵
湯比較感受不到濃郁的豚骨風
加上有點油油的fu~~還是紅丸比較厲害

一定傲來一張的


爆裂豆腐
柔嫩豆腐跟脆麵放進熱熱的石鍋中,迸出新口感
味道  口感很像  泡麵
不太會辣  很燙到是真的
味道真的很妙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在點吧  感覺沒友很厲害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