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3

2012 0218 - 桃119 東眼山賞櫻

桃119線 往東眼山方向
沿途好多的櫻花  只是  去的太晚  雨又不停
剩下些許  緋紅的美麗

0225 - 春 武陵賞櫻 <==粉紅色的櫻花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聽同事說
所以  在星期六的一大早 頂著寒流!!  沒吃早餐 也要來拍一下!!
去到山上  只有6度  真的是整個人皮皮挫

一路上都沒人  可能試太冷吧
想說 都拍過雨中的櫻花
沒想到  第一次 就這麼的"冷
很多都手震了 而且天冷  真的拍不了太多(加上肚子也很餓)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這一片  還算茂密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卻也讓我滿足了  雨中賞櫻的心願!!


慢慢慢慢~~人生應該也要如此
真的是沒有人耶!!
在一個小時內  經過的車子不到10台
跟我一樣拍照的(停留超過10mins) = 沒有



獨享!!
還要幫忙擺好姿勢!!
綠芽  在來的是下一個春天
雨中 感覺特別清麗


沒有刻意擺姿勢的話
顯得比較害羞的櫻花

謝了滿地!!

還好  轉個彎 又是一群緋紅


有點  礙眼的電箱

給誰看? 走哪邊?



稍微的蹲下身  其實路也可以很寬廣

我喜歡這樣的角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