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5

【台南.七股.中西區】0226 - 2011 Tainan Day 1-2 鹽山+雙全紅茶+松仔腳燒烤

七股鹽山!!
這是我第二次去 上次去的時候 數位相機好像還沒普及勒:P
雖然髒髒的 不過 比我想像中的好玩的多





*台南火車站-中山路-民生路-中華北路(台17線)-安明路-至七股-接線176-依指標
上面路淨是從車站出發的指南  但如果可以 找到台17線 也可以的!!

遊客到此留影!!

褲腳 裝滿了鹽粒

這樣的角度 很像在爬山著!!

而且很漂亮!!

自古 鹽就被用來跟雪相連結!!
轉轉不同角度 也可以有雪地的fu!!



這有一頭野山豬耶!!
肚子餓了 吃魚柳!!跟紅麴海鮮捲

紅麴海鮮捲!!

灑點胡椒 好吃!!

如果集滿很多戳章  可以換東西呢!

停車場邊  有洗腳池 不用去洗手間那邊洗摟!!

來到觀海樓 看海看夕陽!!

遺憾!! 雲層太厚!! 夕陽被吃掉了
帶著點絲絲遺憾 吃晚餐去了!!

這是網路上介紹
古早味的紅茶 好像名!!

生意做很大
宅配生意做很大

一杯20 一瓶80 我們人多 所以買來共享

帶子上面 有詳細的宅配說明






































很酷的松仔腳燒烤!!
在廟埕吃東西  以前除了喜宴流水席 真的沒有在外面這樣過說!!


生意超火
點餐都要排好久!!

菜單 I

菜單 II
價格 中上!! 以人氣店家 算還好

架上的食材  我們才7點半到耶!!
很多東西都賣光了

這個小捲 看起來就好新鮮啊!!




停公11停車場  走路很快就到摟 不過 很不好找:P
炒意麵!!
還不錯 不過上面的絞肉 沒有ㄌㄚˇ 開 有點可惜

小蝦米炒高麗菜心  還不錯!!
小蝦米  很不錯的提了鮮

放大版的鹽酥蝦
我以為是小小隻的向溪蝦那種  不過味道還不錯!!

握壽司
我也吃了一個鮭魚 我Lucky

魚鮮湯!!
味增口味的  裡面好像是海鱺魚

海鱺魚!!  九層塔+豆鼓
賣相還好    魚肉鮮嫩 口味稍重

炸蚵仔!!

這是味全啤酒!!
想起來 這三天我滴酒未沾!!  真辛苦我了
不過想到 回來的第一天晚上就自己喝了一罐了 !!!


比例不對的祝福!!

這是好吃的烤山豬肉!!

配上微辣的 台式泡菜!!  順口啊!!

網路上超有名的 蛋烤小捲
就是這道菜 把我吸引去的

不過有點出乎我的衣料之外!! 因為那個外層的蛋  沒有很厚一層
吃起來 就好像 衣般的烤小捲而以ㄋㄟ!!
不過 賣相 很佳

沒有蛤蠣只剩小蝦米的絲瓜湯!!!
真的是啥食材都賣光了...><

2hrs免費

據說 不是觀光客才會去的蜜餞行!!
好像也不錯吃 跟安平的比起來!!

老闆 人挺風趣的
一直說他 不是老闆   只是打工的

兩個都很美的學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