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1

【台南.東區】2011 0205 - 老四川同學會 <==高中

每年大年初三的新春團拜!!
今年特別熱鬧 比起去年大概多了一倍吧!!






桃園老四川!!
看起來很辣 其實只有麻麻的 招待麻辣涼粉!!
這 很好吃!!

紅鍋的好伴侶!!  油條

菇類拼盤

依舊好吃的 紅白鍋!!

丸子類盤

這 就是餃類拉

海鮮總匯拼盤!!
這盤看起來 超級厲害的!! 只可以 當天我腸胃不適

蝦子有比我的大拇指還要粗!!

來個特寫吧!!
右邊的仁愛國中的李組長
左邊的是無業遊民 濕濕 

昱廷 是個小藥商呢!!

左: 建中美麗英文老師
中: 待業中 濕濕
右: 仁愛國中李組長

感覺 服務生 照的比我好一點


左: 小藥商昱廷
中: 高雄公務員 佳信
右: 律師王董

左: 李組長 again
左二 : 大眾銀 VCD
右二 : 研究生 復惟
右: honeywell 仲國仁

我也入鏡了!!

很認真切西瓜的 兩人!!

我的相機 效果 真不錯:P


切到 天荒地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