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8

復興 tina廚房!!

貌似發現好望角的樂樂!!
hi到 拿起小碗當帽子!!







史黛西姊姊!!

樂樂的最愛!!

有點要爆掉的!! 小紅花!!

還是這個立體的多!!

樂樂與媽  的合照!!!!


這就是樂媽!!


樂樂在後面 玩得很開心!!

我甘有像 韓果人??

阿 又被照到了 好在 這次小鳥沒有飛出來!!



單眼皮樂樂!!

玩耍結束吃東西!!第一次 吃到有豆芽菜的 沙拉

杯子 也看起來相當的 有 歷史!!

看起來口味重 卻意外清爽的湯!!

還不錯喝的水果茶!!


這我沒吃到 旁邊的應該是奶油cream

我有抓到那個模曼特!!

吃起來 很雞排的 椒麻雞!!
這個量很大!!

羊排!!   還好 味道有點腥

雞腿 味道 還好!!
可能沾點辣椒粉 好味點

冰淇淋飯 每次給一球

大胃王 蛋生!!!!

不只大胃王羞  大家也跟著羞了!!

看起來 就相當的有氣勢!!

相當 滿足!!

樂樂要學學樓上的叔叔!!

遠山 交疊層峰

好像 有點清冷的樣子

感覺好像 好多小龍貓撐著傘!!

財務四姝
微軟幫我選成四書了





整場你最樂!!

沒錯 我就是樂 樂!!


tina廚房 這是我第二次來
不過 其實 如果不是要聊天打屁 看風景
 這邊的食物  真的 還好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