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

2011 1205 - CX-7 宜蘭優游遊 (頭城麻醬麵+蘭陽博物館+伯朗咖啡館)

1205感謝廖凱莉夫婦!! 陪我開車兜風去!!
而且感謝向仁  安排了 這部複雜卻挺充實的行程
這天的行程是 
中壢 ==> 麻醬麵 ==> 
蘭陽博物館 ==> 伯朗咖啡館 
==> 礁溪鎮公所 ==> 
北宜小飆飆 ==> 中壢





































麻醬麵蛤蠣湯  <==這就是店名
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23號  03-9774476


大碗的麵 挺貴的哩 不過 也超大的 向碗公了
她的粉腸 居然是軟QQ的!!
感覺 有點怪 不舒服的!!  所以 銷路不佳

店的名物!!
這我覺得 還好而已 沒有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告是覺得我台南家裡附近賣炒飯的"心感受" 的比較好喝 又便宜

過於青綠的海帶  也讓我著實難以一時適應

沙茶口味的 活像 放大版的阿舍乾麵!!


這是麻醬麵!!
如果把蔥拿掉 真的就很阿舍了!!
不過他水分稍多一點!!  吃起來口感 跟阿舍 不相上下







































眼睛發亮了呢!!

不得不說 這台車珍個好漂亮!!

這裡真的很漂亮!! 依山傍水的!!

倒影 真的如畫似的

天很藍 不過 好熱啊!!


我用31mm拍 發現剛剛好耶!!


我的頭上彷彿可以住一戶鳥了

廖凱利賢伉儷

完美的對稱!! 
有像一尾魚!!


差一點就要有旋轉了



如果沒有那幾個人就好了!!
這真的是照相的好地方!!

為了這一張 我等了好久!!



這樣有立體嗎??

博物館內部 也是很有設計感!!
不過 我們文化不高!! 所以 就只有在外面看看而已




王向仁  超認真的


不曉得是啥裝飾了!!
不過我喜歡 這裡的綠!!


這張也不錯!!
我是老王賣瓜了!!



這裡是烏石港!! 在博物館對面而已!!

這應該是捕魷魚的船吧

這回家 應該會整個曬傷吧!!!

這散景 有夠正的!!!

伯朗咖啡館到了!!
第一次來 看到就覺得好開心 因為 顏色好漂亮!!




忘記為啥要這麼照了  可能試鏡頭不夠廣吧!!


有種馬賽克的fu!! 可能是有磁磚漸層的關係吧

不好吃的鬆餅!!
他的醬倒是還可以  蜂蜜蘋果吧!!

 



by FA77!!





圓形散景耶!!

不知不覺 夕陽將要西下
原本的鮮黃也成為了金黃!!

越晚顏色越深!!


這好像 太空船的 偵測器


這天很開心
因為 拍了好多照片
然後 開車也開得很爽!!
不過後來 回來的時候 國道塞車
所以 我們走北宜回來
因為 山路很窄 所以 大家都跟著路隊長
妙的是  沿途看到小飆飆 爭相超車
還會相互競爭!! 誰也不讓誰
整個好像在看賽車一樣!! 精彩又刺激!!
不過 沒練過    還是不要輕易嘗是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