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0 Sep SH - Intercontinental

還記得 那時候很臨時的接到通知  說是要去上海出差
急忙忙的 還記得那邊 下大雨 颳大風
8/30號 我去剪了頭髮 照了大頭照  收拾行李  複製檔案
總之 一切來的匆忙...



先來介紹一下 我住的飯店好了
Intercontinental SH Pudong








看起來是舊舊的!!



































不過裡面算町舒適的!!!

看起來 很成功人士的fu

看起來還算 有質感啦!!!

該有的都有!!! 只是看起來舊了點


不知多久放一次的水果!!!


有大浴室  還有很多的 毛巾




接著 介紹 豪華早餐區!!

怎上吃燒臘???  這邊人口味真重

真的有一堆耶!!!  我住了20幾天 一次都沒吃過!!!

也有清淡點的 粥類

可以讓妳煮麵ㄡ!!!

也有中式的食物 炒飯之類的!!!

我從來沒吃過的 蒸籠 應該是包子或是燒賣吧

右邊的是炒土豆!!!我也不常吃!!

生菜色拉區!!

豆漿&牛奶


一堆 優格


加料區!!

火腿&起司區

裝飾用??

我每天都會光顧的麵包區!!!

奇異果千層派 好吃

好看的裝飾麵包



我也很常吃吐司!!!



我早餐的分量!!! 三塊小麵包

我都是一個人吃


桌上的果醬 不知要不要錢哩!!!

這應該是不用錢的!!

左邊的小姐 叫做Bree  東北來的

木瓜月餅???????????

飯店也打廣告的世博


我覺得這地毯 町讚的


我的房間!!! 前20天的



房間看出去的樣子


飯店在張楊路77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