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0 Kansai D6 - 2 Hiroshima 廣島燒(みっちゃん総本店)+宮島 Miyajima看鳥居!!

離開後樂園後!!
搭著新幹線 一下子就到了廣島!!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很純樸!!
雖然是中國地區最熱鬧的都市了  不過感覺起來 根中壢好像也沒有差很多的樣子
可是 人家的有秩序 到是真的遠遠的在我們之上



這個好好喝ㄡ!!柑橘味紅茶!!
在sogo超市有 不過 好貴好貴的!!

101號 帶我去廣島

有鴨嘴獸稱號的N700車系!!
台灣的高鐵 好像就是跟她同等級的 不過我們動力系統用的是N500的
感覺沒有rail star的華麗

廣島車站哩!!  賞面廣告扛棒 就是宮島的大鳥居!!


沒有大阪或是京都的 人潮!!
果然是相對的 鄉下!!!



New Mazda Premacy  也就是台灣的Mazda 5拉
真不愧是廣島地區的大企業!! 展示車就擺在車站哩!!


新的橫形水滴式尾燈
真的可以看到後滑門上  水紋的壓痕

新式樣鋁圈  走的也是鹿角狀!!
這樣的設計 可以承受較大的衝擊力量  可能比較不會變形吧!!

天色陰陰的  因為颱風就要來哩
前往飯店的途中  走路就可以到
除了英文程度要加強外  其他的都不錯








































上面的是菜單 下面 則是Oda給我的書上面的介紹
みっちゃん総本店
Oda說這是創始店!!Mitchan (官網)

http://foodietopography.net/hiroshima-mitchan-okonomiyaki/
上面link說有英文菜單!!


剛剛看了一下 這應該不是我的手  看起來那是右手  我的右手應該拿著相機
還以為 哪時我的手 變得這麼漂亮勒:P
Oda說平常是不用排隊的 不過 我去的那天 剛好 運氣很好的 讓我排了30分鐘!!

我記憶力真好 果然叫做mitchan!!!
左邊是廣島燒醬 右邊式美乃滋!!!

這邊 是師傅 統一做好之號 再端給你的!!
看起來超級澎湃的!! 一堆堆的高麗菜絲+麵條+主菜!!

培根上加上各式海鮮!!!

翻邊後 壓扁她 然後慢慢的悶熟!!





































出爐了!!
這個份量比起大阪燒 真的大多了!! 一個人吃 會 非常飽


裹上滿滿醬汁後  在灑上清海苔粉!!
道是沒有大阪燒的華麗


看到自己都要吞口水了!!
加上美乃滋後 真的是 賣相一流

來回兩次的美乃滋 像個綿密的網!!   真是好看!!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 我一下就吃光了 根本沒來的及 照相留念
我還跑去了FHO 裡面有平常跟我互動的同事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他們的盂蘭盆節   人都放假去了!!!

如果說 岡山線的路面電車 是一個方便的工具
那在廣島 最重要的交通工具 可以說是這個了!! 
這個大小 比岡山線的大得多

還有個是個樣造型的電車呢!!!
據說是 這邊因為河流太多 不方便蓋地下的地鐵!!
所以才發展成 路面電車的形式


方便的是 幾乎到哪都可以搭 班次也很多!!


軌道邊的石塊 好像都很有歷史!!
不曉得 是不是 經歷過戰火呢!!



下車收票!!  繳錢貨是bibi
我們一路搭電車 到了前往宮島的港口




看似無害  不過卻很貪吃!!!

廣島名產 牡蠣
幾乎都要有手掌大耶!!  一個400也不算貴!!!

這好像叫做櫻餅  廣島名產

很有創意的廢五金剛達姆!!
拿著廣告旗 很吸睛

看圖說故事!!

hello kitty miyajima限定版
這隻不小 大概有半個我大吧!!





































可以帶來好運的飯匙 
很可惜那時候忘記帶一隻回來的!!!

到處都有的小沙彌!!
京都嵐山那邊有 這邊也有

我猜是!! 像困難的方向前進  一定會有幸運的  哈哈!!

每個人身上都有句 激勵人的話語!!

也有屬元氣的!!
應該叫mazda taiwan來買幾隻的
貪吃的鹿  牠整個跳了起來

這之前 我被鹿咬了一口

超值得!!又是國寶又是世界文化遺產!!


觀光客 fred

Oda技術還真不錯呢!!!

嚴島神社 有很多的長廊!!
可以看得出來 它是蓋在潮間帶上的!!

很討喜的朱紅!!
跟中國的大紅不衣樣 日本神社 走的是稍微低調風!!



很可愛的˙御守  要趕緊發揮你的功效阿
這樣才對得起送這給我的Oda呢!!!

Oda說 晚上點起燈 很美
我想也是 只可惜!!這次沒機會


果然 這樣的照片 不好照!!
沒有延伸感 失敗



雖然遇到了下雨 不過 真的吃的很滿足 逛的很開心
第一次踏上這片土地 和好朋友相見  這就是 幸福的!!
不過 更幸福的 發生在 在這之後 的 晚餐...:P   to be continued...


我想到了 笑傲江湖裡面的五代夫樹

可以看到 海水留下的痕級 
夏天 這邊還會有水中煙火大會!!  今年的 剛好在我離開廣島的隔天 
後來 下起雨了!!
躲雨 所以 我們繼續吃東西!!
醬燒大牡蠣!!!
果然是有海中牛奶的美譽 一點都不腥   好吃好吃好好吃!!!
size稍小 所以給了兩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