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0 Kansai D4 - 4 Osaka Tombori(道頓堀) Dinner 鶴橋風月 大阪燒

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9-1 ベルスードビル 3F

電話:06-6212-5990
営業時間:11:00~2:00
推薦網誌

走到肚子了!!  趕緊拿出我先前準備的美食地圖


看看鶴橋風越離我們最近  在戎橋隔壁
非常的好找
在地鐵出口附近的金龍拉麵
金龍拉麵 有相當多的分店  有閣共同特色
就是沒有冷氣~~~

傳說中有名的道樂
夏天不是季節 又有預算考量...這次 跳過

所以 我們來到了  Okonomiyaki專賣店 鶴橋 風月
三樓的店門

想先看一下菜單 不過 沒有漢字 
讓我相當苦惱的 感受到了有難度!!

正宗的大阪燒 餐具

這邊擺的是 七味粉,海苔粉跟醬

來了 這是有牛肉的+海鮮

左三圈 右三圈
將下面的麵糊給她拌勻點

慢慢的將高麗菜  擺放到鐵板上


好在 是有服務生專業的技術
不然 我們 真的望穿秋水也吃不到:P

服務生囑咐說 leave it alone!!
就怕壞了她的好味道
雖然看起來生生的  不過看起來就很可口


這是我的 海鮮口味!!


三國鼎立了!!
看著 我現在真的有懷念那個味道哩!!!




看得出來 右邊的有肉 我的沒有!!

放上柴魚片!!
因為受熱的關係 真的很像在跳舞呢!!

技術高超的翻面後
接下來 就是等著送入口中了:P
刷點美乃滋+醬汁
有點太極的味道  融合的10分美麗


斷面秀!!
看起來有夠扎實的!!

口味是有鹹了一點
很適合  飢腸轆轆的我們一行

另外的一道 鐵板麵
可惜 是牛肉的 我吃不到:P

吃飽休息完!! 要去心齋橋筋了!!


手舉得沒有直 失敗


戎橋上最有名的風景









國民藥妝店!!

在對面的松本清!!  兩家價格差不多

電車上好心的 日本姊姊

以及 喝醉的大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